漫威电影

热泪盈眶!!!迪士尼正式收购福斯旗下价值524亿美元的资产,X战警们,欢迎回归!! 

此次收购意味着福克斯手握版权的X战警系列、《异形》系列、《铁血战士》系列全部归属迪士尼,同时一些动画项目例如《辛普森一家》也被迪士尼收入囊中。而神奇四侠由于是福斯与康斯坦丁影业共享版权,所以如果迪士尼想拿回神奇四侠的版权,就还需要和康斯坦丁进行交易。

漫威影业现在也在第三阶段发展末期,《复联4》结束后就要迈入下一阶段了。在收购后,漫威电影宇宙势必会迎来一个比较大的改变,有生之年的贱虫同框、老万手举钢铁侠等场面现在都有可能发生。

不过估计漫威在短期内还是会先独立,毕竟目前明年还有福斯已经确定的《新变种人》《死侍2》和《黑凤凰》,后续也还有不少的电影计划(例如有生之年的《牌皇》)。另外,大家关心的如快银、电索/灭霸等角色处理的问题,应该也是会独立而不会立刻就交叉,毕竟飞机老总和团队还需要时间。 但不管怎么说,粉丝们都可以搓手期待起来了! 

评论(25)

热度(402)